团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团队成员>>正文
 
 

杨得前

时间:2020-07-03 18:56:08  来源:  作者:
 
[摘要]
 
[关键词]
 

​ 

杨得前,男,19729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赣鄱英才555工程人选,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现任江西财经大学公共政策评价中心主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财贸经济》《当代财经》《财经理论与实践》匿名审稿专家,江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江西省人大预算工作委员会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农村财政研究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财税理论与政策。
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2019)、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2012、2016)、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010)、财政部(2014)、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2009)及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项目(2008)各1项。擅长于用现代经济学前沿理论、计量经济学来研究财政税收问题,在税收征管领域的研究中取得了较大进展,发表了一系列有价值的论文。近年来在《管理世界》《财贸经济》《税务研究》《中国行政管理》《财经理论与实践》《当代财经》等权威与CSSCI期刊上发表文章30余篇,其中4篇文章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财政与税务》全文复印,6篇文章被国研网全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