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策参考》征稿启事

时间:2015-05-28 14:37:11  来源:  作者:
 
[摘要]
 
[关键词]
 

 

        《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策参考》是由江西省新闻出版局正式备案,由我校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出版的内部刊物,是我校发挥地方经济服务职能、拓展社会影响能力的重要平台。该内刊将从20154月正式创刊,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层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也成为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决策参考的依据。为提高刊物质量,扩大影响,充分发挥我校服务江西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决策职能,特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长期征稿。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稿件选题
全面小康是一个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诸多方面的复合系统。稿件选题应与上述主题相关。本刊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研究,关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或热点问题,为相关决策提供依据。
二、来稿须知
1.务必考虑本刊特定读者行文,本刊面向副省级以上领导、各市()级政府主要领导发行,要求来稿论题集中、观点突出、内容精炼、通俗易读,字数约为5000-10000字。
2.来稿请附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学院(单位)、职务、职称、最高学位),并提供不超过300字的摘要,请突出主要论点。
三、有关事项
1.按学校规定,本校教职工所刊文章每篇科研分计 3 分;凡所刊文章获得省领导批示的,属学校重大科研成果,由学校给予奖励。
除学校奖励外,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的,中心给予作者1500元奖励,得到省委、省政府等副省级领导批示的,中心给予作者1000元奖励。如一篇报告获多个副省级以上领导批示,按最高级别的领导批示支付奖励金,不重复支付奖励金。
2.稿件请以 Word文档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下方江西财经大学协同创新中心投稿邮箱。
3.敬请各位专家学者赐稿,来稿一般五个工作日内必有回复!
联系人:熊小刚
联系电话:13330089200
电子邮箱:xkxtzx@163.com
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
201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