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团队成员>>正文
 
 

彭树宏

时间:2019-03-19 19:37:17  来源:  作者:
 
[摘要]
 
[关键词]
 

​        彭树宏,男,1980年9月生,湖北黄冈人,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经济学博士,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

        研究领域:劳动经济学

        学术兼职: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常务理事、就业促进委员会委员,首批江西省省情研究特聘专家

        科研情况: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发表CSSCI期刊论文10余篇,劳动就业人才系列研究报告10余篇,其中获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3篇;独著学术著作1部,参编著作3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6项(其中省重点课题2项),参与国家级课题5项,其他各类省部级课题多项。

        其他情况:2013年至2016年期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从事劳动经济学专业博士后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