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江西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报告(2015)

时间:2017-04-10 09:01:41  来源:  作者:
 
[摘要]
 
[关键词]
 
  • 微信图片_20170410161534.jpg

  • 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

  • 江西省统计局

    联合编著

 

 

主    编:王乔 彭道宾

                副主编:张启良 李春根 杨得前


       经济科学出版社

 

 

本书是江西省统计局和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的合作项目,由江西省统计局统计科研所、各设区市统计局、各县(市、区)统计局、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共同编写。
 

全书以国家统计局2013年制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指标体系》为依据,对2014年江西省、11个设区市、36个县(市、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进行了统计分析,形成了江西省总体监测报告、设区市检测报告、县(市、区)监测报告。
 

 微信图片_20170410161541.jpg

全书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为总报告,根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指标体系》对江西省2014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进行了监测。

第二部分为设区市检测报告,汇编了江西省11个设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报告,各地分别通过对2014年(部分地区为“十二五”期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进行监测,提出了本地的发展特点,分析了本地“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的重点和难点,并针对各自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政策建议。

第三部分为县(市、区)检测报告,该部分根据江西省各县(市、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程度,按照小康指数抽取了三个不同层次的36个县(市、区),并对这些具有代表性的地区进行了分析。

                       (图文/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