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信毅实践班”赴江西中医药大学交流

时间:2015-12-15 09:32:07  来源:  作者:
 
[摘要]
 
[关键词]
 

 

为进一步推进“信毅实践班”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拓宽办班思路,12月10日下午,“信毅实践班”全体学生在院长李春根、副院长张仲芳、班主任朱晓刚、辅导员邹梦沂等的带领下来到江西中医药大学,与该校“双惟实践班”进行学习交流。
1f0b66d1976384a6714a8e7115489c33.jpg
江西中医药大学学工处处长(我校校友)温泉、校团委副书记万泱、“双惟实践班”指导老师及40余名“双惟实践班”学生热情接待了“信毅实践班”一行。温泉处长在座谈会上对信毅实践班师生莅临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江西中医药大学学工处吴俊介绍了“双惟实践班”的发展历程、办班理念和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社会影响。李春根院长介绍了“信毅实践班”办班背景和深化实践班建设的设想,张仲芳副院长介绍了“信毅实践班”宗旨理念、项目内容及三个月来办班取得的初步成果。“双惟实践班”和“信毅实践班”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畅谈感受。双方就推进实践班建设和人才培养创新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期望加强班级交流,共享经验和成果。
9d9a81d07bd1beafc582f88afb914b5c.jpg
座谈会后,“双惟学子”和“信毅学子”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表达了对加入实践班的思考与感悟,并现场建立了“双惟—信毅”学子交流平台。
2889a07ab2fa6e9bfc1a2d1fe27f1b4e.jpg
“信毅实践班”于今年9月初成立,围绕信毅品格、基础素质、创新能力等设置培养项目。江西中医药大学“双惟实践班”于2006年创办,自创立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获得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14项,其中《新时期高等中医药院校“基础素质”教育理论创新与“双惟模式”实践》获得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文/财税学院、信毅实践班 余敏)
1f0b66d1976384a6714a8e7115489c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