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谢维其同学荣获全国首届财税知识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5-09-15 15:26:02  来源:  作者:
 
[摘要]
 
[关键词]
 

 

49日,中国财政学会2015年年会暨第20次全国财政理论讨论会在北京召开,财政部部长、中国财政学会会长楼继伟、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谢旭人、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等出席会议。会议举行了全国首届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颁奖典礼,楼继伟部长、谢旭人理事长、王保安副部长等领导和专家为获奖者颁奖。我校一等奖获得者、2013级财政学专业研究生谢维其上台领奖。
全国首届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是经财政部批准,中国财政学会主办,主要面向全国财政系统、高等院校的大型开放式赛事,来自包括全国财政系统在内的3400多家单位,共计179101人参加竞赛。
学校对竞赛活动高度重视,王乔校长、蒋金法副校长专门做出批示,要求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师生参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广泛动员师生参与,精心组织谋划,对学生参赛配备专业的指导老师,全院研究生、本科生踊跃参赛,认真答题,与全国财政系统和高校众多参赛者同台竞技,最终取得了一等奖1项,三等奖9项的骄人成绩,彰显了我校财税学子的专业功底和知识水平。(文/ 周江军)